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向小川副校长莅临我院开展开学复课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5-11动态浏览次数:2776

        51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向小川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开学复课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向校长参观了学院的新办公场地,听取了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祝国超关于开学复课教学工作、教职工管理服务、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的汇报。向校长对学院的新办公场地硬件设施非常满意,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充分肯定,指出要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防控责任。线上教学要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和沟通,保证教学质量不缩水。

向校长还对学院的其他工作进行了指导和指示。

学校人事处副处长曹长雷、纪检监察室王川陪同,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办公室相关人员一同迎接检查。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