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研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学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4-20动态浏览次数:2356

    419日上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组织开展了在线教研活动。教研室主任文军老师通报了重庆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的进展情况、本学期上课的基本情况和网络随堂听课的情况。会上,文军主任针对网络教学提出需要解决的三个问题:教学进度问题、教学设计细化问题、对学习滞后学生的提醒通知与管理问题。与会老师积极发言探讨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并分享了在线教学实践经验,以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下的课程考核等。通过讨论,大家统一了教学思路,解决了教师们在上网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教学工作更加有效地开展。

本次教研活动是《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被确定为重庆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后的第一次集体讨论活动,各位老师积极发言,群策群力,为课程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大家表示在教学工作中要不断探索创新,共同努力把这项事业做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