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校曾咏辉教授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4动态浏览次数:4253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曾咏辉教授喜获本科“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一等奖。

 该活动由教育部社科司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按照活动规则,经过教育部的网络评审,重庆市共有四名本科院校教师入围现场教学展示环节,曾咏辉老师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本科“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一等奖。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教学素养,是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重要成果。学校和学院将按照“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素养要求,建设一支专职为主、专兼结合、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思想政治理论教师队伍,不断深化思想政治理论改革创新,以服务于立德树人宗旨。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