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长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秋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9-03动态浏览次数:2146

——坚定信心  团结奋斗

通讯员:秦缘(图)唐雨(文)编发:安红霞

为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发展,我院于201991日在至静楼南楼213召开了2019年秋期开学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全体教师齐声高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祝国超带领全体思政课教师宣誓,誓将自觉按照八个“统一”要求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随后办公室主任肖代怡汇报了近期学院完成的各项重要工作,包括顺利组织教师赴广州实践研修学习、市级优秀思政课教师推选、马院整体搬迁等。紧接着,邹雯妍老师做了本学期相关教学工作的布置,汇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量核对、期末试卷收集装订等工作。


最后,祝院长提出马院要“追梦、逐梦、圆梦”,全院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学习”“抓改革”,创新教学方式,跟上全国马院快速发展的步伐,打造属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的文化氛围。祝院长紧跟社会热点,指导教师们如何从中敏锐捕捉研究亮点,如何把科学研究和教学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院科学研究和课堂教学改革上一个新台阶。祝院长通过晒家底,结合当前学科发展的前景鼓舞士气,让全院教职员工树立信心,对未来马院的大发展充满希望。

本次会议振奋人心,提升了马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马院将要抓住学校申硕”和学科发展的重大机遇,全院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重返学校上游二级学院的地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