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2-25动态浏览次数:2220

通讯员:王瑞杰(文/图)编发:刘江琴

伴着二月和煦的春风,我们迎来了充满憧憬和希望的新学期。为总结上学期工作经验,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传达学校党委工作会议精神,我院于2019224日中午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以“新时代、新起点、新作为”为主题的开学工作布置会。我院院长吴明永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吴明永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吴明永回顾过去一年学院的工作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奋起直追,在新时代、新起点,能有新作为,推动学院内涵发展。接着他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彭寿清在开学部署会议上的会议精神,即“审势”、“顺势”、“乘势”。最后他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搭平台,即加强与高水平、高层次的学校和学术期刊合作,实现跨越式发展;二是练内功,即加强教学范式改革、提升科研能力、加强学科建设,从而提升办学水平;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师资队伍。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新学期的一系列工作奠定了基础,我院全体教职工必将努力践行我校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的会议精神,使我院本学期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