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召开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1-16动态浏览次数:1888

通讯员:邓钰冰(文)黄雪辉(图)编发:冉宇飞

根据《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聘用制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2018年度的徳、能、勤、绩进行考核,我院于 2019年1月16日下午在钩深附楼414会议室召开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吴明永教授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出席。

会议第一项,吴明永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2018年聘用制教职工年度考核相关文件和要求。年度考核旨在培育和塑造广大教职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激励全院教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树立符合学校学院战略导向的行为榜样,使考核评优成为员工行为发展的方向。


会议第二项,评优候选人分别从师德师风、教学工作、课程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


在评优候选人都进行完各自述职后,经过现场投票、计票后,文军、焦存超、刘旭东、刘国华4名老师入围年终优秀奖。至此,本次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圆满落下帷幕。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