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1-16动态浏览次数:2429

通讯员:谢静(文)黄雪辉(图)编发:冉宇飞

2019年1月16日,我院于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我院特邀请学校党总支书记彭甜媛到场指导。本次会议由我院院长吴明永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第一项议程,吴明永分别思想作风建设、履行职责情况和主要不足等方面进行述职。在思想作风建设方面,吴明永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收获运用在思政课教学当中。在履行职责方面,吴明永积极建设基层党支部,不断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素质,大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在工作不足方面,我院课程思政改革存在漏洞,学科建设成效不足,高水平科研成果少。


会议第二项,全体与会教师针对我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述职领导干部通过对自己一年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回顾,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发展方向,促使全体教职工在新时代,以更为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学院实现新发展。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