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副理事长王骏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指导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2动态浏览次数:331

通讯员:冯冰倩、谢静(文)邓钰冰(图)编发:刘江琴

12211430分,我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举行《高校思政政治理论课老师如何做好科研——基于期刊选研的视角》教师学习交流座谈会。深入学习探讨高校老师如何做好科研,我院院长吴明永带领我院全体教职工倾听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副理事长王骏教授的学习心得和合理建议,以此提高我院教师科研质量。


会议伊始,由吴明永向全体教职工介绍此次交流会的主讲人——王骏。同时,吴明永就我院全体教师科研成果向王骏进行简单介绍,便于接下来的学术交流能够更好契合我院需求。


简单介绍后,由王骏就期刊论文写作的一般要求向在座的教师进行详细地讲解。他提到,写期刊论文,忌讳急功近利,急于求成,撰写论文前一定要注意积累基础知识,资料收集与整理以及分析研究,三者缺一不可。王骏强调,对于编者而言,想要选好论文选题一定要注重选题的七大原则:有用性、公共性、经验性、传承性、创新性、现实性、前瞻性,只有充分考虑这些因素,才能在论文的选题上做到别具一格,在众多论文中脱颖而出。


会议至此基本告一段落,最后,由吴明永对此次交流会做出总结,他提出,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可以通过此次交流会提高自己的论文水平,学有所获。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