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开展思政课新老师试讲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1动态浏览次数:2447

通讯员:王瑞杰、谢静(文)谢晓(图)编发:刘江琴

为提高我院教学水平,实现人才培养目标,1220日我院在钩深楼202309教室分别开展思政课新老师试讲活动。我院教授祝国超,副教授文军、孟超、瞿敬平及刘琳瑜出席本次试讲会并担任评委。


在试讲过程中,高红平先用一个短视频激发在场评委的好奇心,为接下来的讲课营造了气氛,她的讲课内容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与时代相适应,具有高度认同感。杨晓艳老师对就业指导进行讲授,她运用生活中的实例印证个人简历的重要性,逐步深入到专业知识,便于学生进行未来的就业准备。



讲授完毕,评委组对以上试讲老师进行了点评,文军认为在场的试讲老师都有属于自己的讲课风格,有技巧有方法,能够合理地引导学生学懂学精。但文军也提到教学是一项技术活,教师自身要对讲课内容进行自我消化,希望新进教师能够继续提高教学水平,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壮大我院师资队伍。


最后,评委和选手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新课试讲会能够推动新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