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举行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7-09动态浏览次数:4150

通讯员:吴琳玥(文)张颖(图)编发:冉宇飞

2018年7月99时,我院于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举行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我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吴明永以及全体工会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项议程。首先,全体委员选举工会主席及副主席。我院工会共五名委员,实到五人,参选五人,符合选举标准。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在监票人杨风、计票人喻问琼的协助下,吴明永同志当选工会主席,伍晓霞同志当选工会副主席喻问琼教授当选生活委员,付亚云教授当选组织宣传委员,杨教授当选文体女工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主席、副主席以及委员们共同讨论今后工作的分工问题。吴明永书记指出,工会在学院的作用十分巨大,需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其中包括民主政治权利、经济文化权利等法律所明确规定的权益。工会委员代表会议主要审议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包括审议和批准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和批准工会委员会的经费收支情况即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等。吴明永书记希望工会委员们能够恪尽职守,把握工会本职工作,为教职工的利益把关,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并且结合工会的职责,尽可能多的开展一些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丰富教学工作以外的生活。

通过此次工会委员会,我院工会委员明确了工会职责,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