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暨工会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7-06动态浏览次数:2092

通讯员:黎鑫、谢静、吴琳玥(文)吴琳玥(图)编发:冉宇飞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等相关要求,我院于20187月6日11时20分在开阳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暨工会委员选举大会。此次会议由我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吴明永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会应到代表29人,实到代表26人,符合法定开会要求。

大会开始。首先由吴院长对推选教职工代表候选人名单做说明。吴院长表示,根据我校相关文件,经民主推荐,综合评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院推荐吴明永、祝国超等16名教职工代表候选人,将从中选举出13名教职工代表。接着,吴院长宣读了《长江师范学院工会关于同意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请示的批复》,明确此次大会召开的合理性。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吴院长浅谈工会和教代会工作思路。吴院长谈到,工会要继续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优异成绩,不断把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推向前进。


大会进行第四项,宣读选举办法。此次选举为正式代表选举,教职工代表以所在二级学院为单位,通过召开教职工大会直接选举产生,获得半数以上赞成票当选。

教职工们全票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接着由监票人邹雯妍、票人刘琳瑜分发选票,教职工们填写完选票后,将其放入投票箱内。全部投票完毕,监票人和计票人计票。最后由监票人宣布投票结果。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选举结果,文军、付亚云、伍晓霞、刘邓军、刘旭东、刘国华、刘琳瑜、吴明永、李芳、杨风、祝国超、喻问琼、瞿敬平(按姓氏笔画为序)十三人当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工会、教职工大会正式代表。

工会、教职工代表选举完毕后,全体代表进行工会委员的选举。首先,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在监票人文军、计票人李芳的协助下,推选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名单接着,在新一轮的投票中,付亚云、伍晓霞、杨风、吴明永、喻问琼(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工会委员会委员。

紧接着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吴明永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认真履职履责,团结合作,推动学校的民主政治建设。同时他希望委员们能够履行工会委员职责,尽心尽力维护好教职工权益。

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教职工大会得召开及工会委员的产生,必将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实现新的跨越做出新的贡献。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