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报道5月31日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6-01动态浏览次数:2470


2018年5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在学院414会议室就《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和新教材集体备课开展了学习和研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明永教授要求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兼职教师既肩负着优质完成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使命,也担当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任务。思政课教学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要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要积极推进“十九大”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要切实传播好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政课教师要立足立德树人,既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研读,也要加强教学技能的提升,更要加强人格修养,切实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