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服务体系】“我运动,我健康”——政治与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2018年春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5-20动态浏览次数:1418

通讯员:万林、刘家娟(文)黎鑫、田锐(图)编发:冉宇飞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课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提高我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我院教职工的沟通和交流,弘扬体育精神,传递“政”能量。51815时整,政治与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我校南操举办了以“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政治与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上,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有华作了开场词,他鼓励各位教职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放开工作中的束缚,好好的放松自己,达到今天举办趣味运动会的目的。

在比赛进行时,各位教职工也都是激情满满,积极参加各种项目。运球折返跑时,每一支队伍将自己的队员进行排序,以达到最佳的配合与默契。在这其中,有运球超快又保持平稳的胜利者,也有中途掉球花费更多时间的队伍,当然结果只是其次,重要的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和谐而欢乐。随后,大家来到足球场中央,进行定点射门比赛,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学院里的教师们个个身怀绝技,仿佛奥运会上的健儿,将足球玩的淋漓尽致,就连女教师们也十分厉害,毫不逊色;当然,这其中也发生了一些趣事,在比赛现场,你会发现,一个不留神,鞋子与球也一同飞了起来。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组,优秀奖若干,在比赛之后,分工会为相应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趣味运动会也顺利落下帷幕。


比赛结束后,参赛的教师们似乎意犹未尽,彼此间结伴而行,分享着这次活动的感受,欢声笑语离开了操场。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让教职工之间有了更深入的沟通交流,为打造一支和谐的教师队伍提供了条件,有利于唤醒老师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打造健康的新生活。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