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风建设】我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暨教职工考评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1-26动态浏览次数:1476

通讯员:谢静、张颖(文)编发:张颖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使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8年1月25日下午,我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暨教职工考评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此次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邱有华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会议第一项是处级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党总支书记有华传达述职大会会议精神,并进行个人工作述职,随后,院长吴明永副院长清华副院长谭清宣副院长胡建华依次从思想作风情况、履行职责情况、主要不足三个方面进行2017年度工作述职,接着,全体与会教师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教职工述职考评,经教师自愿申请,从教学工作量、发表论文、科研情况、教学教改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介绍,由全体教职工投票,最终尹浩博士6名教师获年终优秀奖。

  


会议第三项是教职工大会,吴院长带头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会上彭寿清书记的讲话精神,吴院长指出长师2050计划和全体教职工的职业发展休戚相关,他强调,每一名教职工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学习贯彻落实彭书记讲话精神。随后,邓院长、谭院长、胡院长分别就分管的相关工作做期末的安排和下学期开学打算。最后邱书记再次强调各教研室、办公室的防火安全,并祝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

  


本次会议对学校办学特别是教师队伍建设起到有力的推进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的制度文化建设、优良校风建设。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