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秋期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实践教学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5-05动态浏览次数:1885

通讯员:冉宇飞、母晓红(文)万林(图)编发:黄雪辉

2018年5月4日12时50分,我院于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期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实践教学活动动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清华,副教授文军、瞿敬平、何丽等带队老师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邹雯妍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邹雯妍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有关时间、地点和安全问题等注意事项。接着,瞿敬平老师再次强调了时间观念、安全和纪律三大问题,要求同学们在实践活动期间按时集合,遵守纪律,在活动期间不得擅自离队,不得无故请假回家。



随后,邓清华院长对本次实践教学活动提要求,他讲到,此次活动性质是体验式爱国教学,同学们要带着学习的态度到活动中去,并谨记以安全第一为原则,每一位同学必须服从安排,遵守纪律。其次,邓院长强调,全体同学要时刻牢记自己长师学子的身份,在活动中注意自身形象与影响。最后,邓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活动过程中多多交流,分享心得与体会,让自己有所收获,并带给同学们更多启发。最后,预祝此次活动顺利完成。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