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风建设】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1-04动态浏览次数:2435

通讯员:田锐、曾星星(文)黎鑫(图)编发:蒋庆佳

20181319时,我院于摇光学术报告厅开展政治与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政治与历史学院院长吴明永,党总支书记邱有华,副院长邓清华、谭清宣、胡建华等领导老师。

会议伊始,副院长胡建华针对审核评估做了总结。胡建华院长讲到,在先行者吴明永院长的带领下,我院师生以参与者、践行者、守护者这三个身份,为审核评估努力着,奋斗着。此外,胡院长补充到,大家在把握正确定位的同时也应时刻保持三个特征,即自觉性、积极性、目的性,即使在评估结束后也要坚持谨慎的态度,从审核评估的主旋律中汲取相关经验,把精神领会到位,将教学整改方案制定落实到位以推动政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

在胡院长致辞后,优秀信息员代表和学生助理代表进行了工作总结发言。此后,各领导老师对我院优秀信息员、骨干工作者等优秀学子颁发奖状以资鼓励,望他们在接下来学习工作中保持初心、继续向前。

会议结束之际,吴院长代表我院党政向辛勤工作的所有老师同学表示真挚的谢意。接着,吴院长对审核评估做了简单的回顾,反思审核评估中的不足之以促使我院不断提升发展。

审核评估的结束是我院又一段新征程的开始,此次表彰大会为我院鼓足干劲争创美好明天奠定了基础。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