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李游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3-19动态浏览次数:3617

 

李游,女,副教授。汉族,重庆武隆人,中共党员,硕士, 先后承担了《伦理学》《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的教学。主要从事外国哲学、伦理学与思想政治教育等领域的研究。承担校级科研项目1项,参研市级科研项目1项,先后在《前沿》《教育与职业》等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曾获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称号,《高校艺术教育的困局与“大艺术”教育改革》荣获重庆市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科研论文一等奖,《国防教育:通识教育的应然选择》在重庆市国防教育论文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