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4年3月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7动态浏览次数:105

3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至静南楼408英模大讲堂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激发奋进动力”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喻容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

党支部书记喻容领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2024年3月师生党支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中的学习内容。她结合自身赛经历和我国外贸出口新三样相关知识,向学生党员们讲述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各党员同志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同时,她号召党员同志关注新形势,把握新发展,掌握新方法。

党支部党员陈瑶分享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心得体会;黄思颖分享学习了关于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解读的心得体会。

 喻容对此次主题党日进行总结。对党支部党员提出点希望,一是重视并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向先进党支部学习,向身边榜样看齐进一步提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支持并配合学院各项工作。

(初审:柯嘉怡,复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文图:彭婷、严桓梵;编发:余青青)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