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4年2月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1动态浏览次数:215

2月2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至静南楼408英模大讲堂开展“深学践悟强党性,细照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喻容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

党支部书记喻容领学了《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2024年2月师生党支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并解读了其中的关键内容。此外,她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出成功经验和待改进之处,并对本年度主题党日等相关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

党支部党员席欣然分享学习了关于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杨玲玲分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心得体会。

喻容对此次主题党日进行总结。她结合当前考研形势,叮嘱各学生党员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为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和思想境界,成为一名合格的思政学子。

(初审:柯嘉怡,复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文图:郑童心;编发:余青青)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