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2月学习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2-28动态浏览次数:129

20242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至静南楼408英模大讲堂举行20242月学习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主持会议,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院团委副书记)杨晓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最后强调三点,一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强国这个网络平台和主题党日等常规学习方式,提升业务能力,尤其是作为思政教师,务必要担当起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重任。二是思政教师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更要有好的教学方法,他用“桥”和“船”作了形象比喻,“教”和“学”不能是两张皮,教师要想法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只有用好教学方法才能让学生到达彼岸。三是要强调党建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完善党组织基层规范建设,要把党务业务更好融合,从而推动学院工作上台阶。

(初审:柯嘉怡,复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文图:余青青、倪翠霞;编发:彭婷)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