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科学认识‘三个之变’”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2-27动态浏览次数:178

1225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南苑八栋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科学认识‘三个之变’”主题党课活动。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书记喻容主持本次主题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喻容分别从何为“三个之变”、中国如何应对“三个之变”两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她谈到,中国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取得迅速发展,人民生活得到了持续改善。此外,她表示,中国面对“三个之变”要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斗争精神争取历史主动。

党支部书记喻容对此次党课出总结。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面对“三个之变”应该有所作为,把追梦作为青春舞曲的主旋律,为理想挥洒汗水,迈稳步子、夯实根基,在火热的实践中淬炼自我。

初审:柯嘉怡,复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文图:李星竺编发:刘鑫宇)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