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2-22动态浏览次数:29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师生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2023年12月2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采取“集中+分散”的形式组织师生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学生党员在至静南楼416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深刻领悟榜样的优良作风,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对榜样的崇高敬意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动力,弘扬务实作风,保持清廉操守,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本期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中共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入党初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我们每个党员学习的生动教材。

(初审:柯嘉怡,复审:刘华,终审:付亚云;文图:廖梓辛;编发:彭婷)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