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2-01动态浏览次数:274

11月30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南苑八栋党员活动室开展“学深悟透增本领,实干笃行促发展”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喻容委托党支部组织委员孟琳函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

党支部组织委员孟琳函组织党员们深入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她精确地向党员们传达了市委书记袁家军要求扎实推进组织工作现代化,为新重庆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同时她号召党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和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党支部党员唐婷婷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骆佳音分享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孟琳函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对党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期许,一是丰富学习形式,切身体验红色精神;二是关注时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三是树立榜样意识,积极为大家办实事。

(初审:柯嘉怡,复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图文:朱芳;编发:彭婷)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