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院党总支举办学生党员寝室挂牌仪式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2-02动态浏览次数:241

2023年11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南苑学生公寓6舍举行了学院学生党员寝室挂牌仪式。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王川,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晓艳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杨晓艳对获得“党员宿舍”门牌的寝室表示祝贺。她谈到,“党员宿舍”的门牌不仅是对每位党员的认可,更是一种激励,代表着对新时代党员的一种约束、一种责任。她希望党员同志们要时刻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新时代面临的挑战下,将理想竖起、将本领练起、将担当扛起,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间宿舍一个样板”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实现中国梦倾注点滴之力。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接受精神洗礼,主动强化本领担当,在政治、思维、实践能力上见真章,奋进青春赛道、勇当先锋闯将。

(初审:柯嘉怡,复审:杨晓艳,终审:付亚云;文图:余青青;编发:莫梓伟)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