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1-26动态浏览次数:223

11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至静楼南楼408英模大讲堂开展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题党课活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晓艳主持本次主题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杨晓艳带领全体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她谈到,百年奋斗路,激励新征程,全体党员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续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与会党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他们纷纷表示,青年是未来事业发展的希望所在,作为青年党员,更应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要做到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努力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通讯员:郑童心(文)陈凤琴(图);编发:莫梓伟)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