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1-07动态浏览次数:19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思政课教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2023116日下午在至静楼南楼408英模大讲堂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主持会议。

会上,祝国超书记领学《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照“六个要”的标准,对标对表,认真剖析、查摆自身不足,做新时代合格思政教师;二是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落实教学效果;三是将对马克思主义真理的追求、对教育理想的执着、对学生的关爱融为一体,让思政课变成一门讲政治、有温度、有情怀的课。

(通讯员:廖梓辛(文)倪翠霞、余青青(图);编发:莫梓伟)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