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2件作品在学校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1-03动态浏览次数:272

近日,校纪委举办了学校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院党总支及学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亚云对作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并给予指导。

2023年9月28日,学校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院党总支推荐的作品荣获三等奖、优秀奖,充分彰显了学院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倡树学廉思廉践廉新风尚,积极参与学校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廉校园氛围的精气神。

(通讯员:余青青(文),熊晶(图);编发:马乙菊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