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与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0-24动态浏览次数:169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增强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共建支部互促互融的交流平台10月2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于至静南楼408英模大讲堂开展“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晓艳,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邓中燕参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喻容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

 邓中燕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号召全体党员将我国开放发展的成功经验学深悟透,把学习与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摸准吃透,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行动有力。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田秋月分享了关于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的心得体会;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员涂虹屹分享了党史故事《铭记抗战忆英烈,展望未来惜和平》;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汤洁分享了党史故事《“英雄母亲”邓玉芬》。

 

 

 邓中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相关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分发生日贺卡。此外,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八佰》共唱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振奋人心的情节,慷慨激昂的旋律,激励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杨晓艳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谈到,幸福生活和党员身份来之不易,各党员同志要严于律己、踔厉奋发,做到旗帜不倒,精神不倒,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她希望各支部能多交流、多联合,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开展内容丰富、方式新颖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倪翠霞(文)余青青(图);编发:刘鑫宇)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