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院党总支与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1动态浏览次数:728

2023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机关党委在至静楼南楼416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祝国超,副院长谭晓玲,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亚云,实践教学中心(英模教育基地)主任曾昂以及相关教职工党员代表尹浩、邹雯妍和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任开华,政治部主任韩坤等参加此次活动。

祝国超书记总结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增的重要内容,并对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韩坤主任分享了对“坚定不移听党指挥,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这一专题的感悟。他表示,近年来,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人民创造平安稳定的生活环境,同时,支队不断提高专业精准的业务能力,着力培养能力优秀的先进模范。

尹浩老师分享了有关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学习成果。他认为,要深入发掘党史英模文化,推动党的政治建设。他倡导全体党员学习英雄榜样及事迹,发扬英模精神及文化,助力党的建设发展。

曾昂老师讲述了英模教育的重要性、成就及其存在的问题。他谈到,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英模教育引领,需要英模信物、展示平台以及英模人物自身讲好故事三个方面的共同作用。他鼓励全体党员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英模教育的发展。

任开华书记表示,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将深化与学院的交流合作,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推动英模文化的发展,不断增强自身工作能力,为涪陵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开展,激发队伍发展内生动力,努力实现建设“四强”党支部目标。

祝国超书记对本次党日活动做出总结。他谈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双方提供了理论学习的平台和相互交流的机会。今后,学院会加强与消防救援支队的合作与交流,引导学生学习英模事迹,发扬英模精神。

(通讯员:谢俊炆(文)严桓梵(图);编发:向杜灵)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