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设置党员先锋岗迎战疫情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7动态浏览次数:97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2022年11月,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持续加大。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设置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先锋岗,让党旗在学院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汇聚起危难关头站得出、顶得上、靠得住的马院力量。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带领院党政领导班子发挥“主心骨”“领头雁”作用,认真履行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格执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迎难而上、靠前指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坚决守护全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院全体党员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严格服从组织安排,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忠诚诠释铮铮誓言,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通讯员:易冰、阳蝶(文)付诗琪(图);编发:钱沿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