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2年11月政治理论考试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3动态浏览次数:907

2022年11月4日、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对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组织开展了2022年11月政治理论考试。此次考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试题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党史的基本内容。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仔细进行答题,考试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考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实现了对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建基础知识的考试全覆盖。下一步,院党总支将通过“以考促学”常态化,检验巩固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学习成果,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朱艳莉、易冰(文/图);编发:张锐鑫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