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热议总书记报告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0-16动态浏览次数:107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至静南楼414会议室、408英模大讲堂集中观看开幕直播盛况,热议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国超结合学院重点工作,认为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做好英模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英模教育为载体,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要向英模学习,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鼓励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奉献乡村振兴;要以英模精神宣传普及为手段,向世界传播中华文明、讲好中国故事,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文军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感悟到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时刻牢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

学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预备党员吴叔妹表示,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踔厉奋发,不负韶华,把行动落实在祖国大地上,把汗水洒在服务人民群众中。

学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预备党员席欣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赤诚之心、昂扬之姿、奋进之势,坚决扛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讯员:柯嘉怡(文)何静(图);编发:魏婷)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