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8月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8-21动态浏览次数:1310

8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高举旗帜谋新篇,笃行实干开新局” 线上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晓艳及该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杨晓艳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分别从信札内容、中马关系、发展成果等方面深入开展关于习近平复信马耳他中学“中国角”师生学习交流。她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人命运共同体意识,做中马文明互鉴的促进者和人民友好的传承者。同时,她鼓励学生党员们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并进,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学生党员蔡思思分享了关于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她谈到,作为思政学子,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扎实专业知识,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心怀爱国情,笃行报国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晓艳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谈到,中国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应当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此外,安全是生活与学习的前提,她叮嘱学生党员们要注意防疫、防暑、防火、防溺水安全,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暑期。

(通讯员:王思宇、胡玉琳(文/图);编发:钱沿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