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7月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7-17动态浏览次数:1261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7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守纪律、讲党性”线上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喻容及该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喻容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回信和《中国共产党党章》,深入讲解了林哲元、徐韬、陈柏叡三位台湾青年在海峡论坛大会讲述的打拼故事。她以抗美援朝老兵周联财同志的抗战故事为例,阐明了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的先锋战士,并以此鼓励学生党员们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员周璇分享了关于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的心得体会。她谈到,规范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是党中央赋予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学生党员,要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以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喻容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谈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同心同行、携手并进,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大放异彩。

(通讯员:胡玉琳、柯嘉怡(文/图);编发:钱沿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