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7月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7-17动态浏览次数:1356

7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守纪律、讲党性”线上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晓艳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杨晓艳带领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分别从如何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展开讨论。她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从自身做起,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不移走群众路线,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并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党员杨卓琳分享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学生党员刘苏婷分享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心得体会。

杨晓艳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学生党员作为党组织中的一个特殊群体,是优化党员队伍结构的新生力量,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力量。她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能把个人融入党的伟大事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青春力量。

(通讯员:张媛媛、王思宇(文/图);编发:魏婷)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