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6月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6动态浏览次数:1468

6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至静楼南楼408英模教育实训中心开展“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喻容及该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喻容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她以李大钊、钱学森和黄大年的故事为引,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以先辈为榜样,学习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书写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学生党员谢雨欣分享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相关讲话的心得体会。学生党员刘乙颖分享了关于学习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心得体会。

喻容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奋力书写崭新篇章;二是要树立自身发展目标,制定职业生涯规划;三是要坚定人生理想信念,肩负民族复兴重任。

(通讯员:张媛媛(文/图);编发:钱沿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