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6动态浏览次数:2185

为了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性观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6月24日下午在至静楼南楼408英模大讲堂组织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祝国超出席仪式并讲话,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王川、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游、教职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尹浩、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谢盼、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娟、各党支部2021年下半年和2022年上半年接收的师生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仪式开始前,预备党员集体实地观摩了学院英模教育接受党课教育,通过学院英模教育党支部正式党员曾昂的生动宣讲,直观感受了英模精神的伟大内涵。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祝国超书记为预备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员徽章。

接着,在领誓人祝国超、监誓人王川的带领下,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永不叛党”的忠诚和决心。

随后,祝国超书记发表讲话。祝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通过入党宣誓悟使命、加强党性锤炼守初心。祝书记强调,进行入党宣誓不仅是完成组织入党的重要环节,也是增强党性观念的大好机会,学院全体党员要以入党宣誓为新的起点,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切实做到恪守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深化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树立党员形象、发挥模范作用,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本次仪式由王川组织员主持,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正式党员代表黄娟、预备党员代表杨蓉进行了发言。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通讯员:王思宇、柯嘉怡(文/图);编发:陈玲)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