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6月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2动态浏览次数:1588

 6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在至静楼南楼414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勠力同心书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活动由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文军教授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共重庆市委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解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新闻视频,积极分享感悟。同志们谈到,作为思政课党员教师,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积极与时俱进解放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充分发扬团结一心、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展现党员的模范形象。 

                                              (通讯员:唐善园(文/图);编发:钱沿妍)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