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6次党员大会调整支部委员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8动态浏览次数:1546

2022年5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至静楼南楼414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第6次党员大会。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王川到会指导,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喻容主持会议。

大会在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喻容向全体党员报告了该党支部原组织委员杨晓艳因担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原宣传委员李钧滢因即将毕业而不再任职的情况后,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调整支部委员,选举产生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2名委员。

大会闭会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支委会议,明确了该党支部委员会的分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娟、宣传委员邹艳向院党总支及所在党支部明确表态,将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以实际行动认真尽职履责,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唐婷婷、付祥凤(文/图);编发:魏婷)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