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团学项目获评2021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优秀团学工作品牌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2-25动态浏览次数:3851

1214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发布了《关于2021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十佳(优秀)团学工作品牌的通报》,我院百年党史 百年英模——走近乡土英模项目获评优秀团学工作品牌项目。

 “百年党史 百年英模——走近乡土英模项目是由曾昂博士指导,校千年和大学生公益社团持续努力,校团委重点帮扶打造的优质团学项目。该项目先后斩获多项高质量奖项,项目成果受到重庆市副市长陆克华等领导与专家的肯定,多次被人民日报等国家主流媒体报道。

我院组建的“中华英模教育研究中心”以“英模教育”为创新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突破口,旨在发挥英模榜样作用、打造“四化”教育模式、构建育人精品项目,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化推进英模教育,激励学生从先锋事迹中汲取力量、做到爱国奉献、崇德向善、砥砺奋进。

英模教育工作自开展以来,赢得社会各界热烈反响。下一步,我院将有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地持续加强对英模教育的关注与支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实施成效,扩大品牌影响,并以英模教育为着力点,助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通讯员:雷雪娅(文);编发:李佳 )

来源:长江师范学院(原网址:https://www.yznu.edu.cn/2021/1217/c291a198229/page.htm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