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02动态浏览次数:3742

通讯员:雷雪娅(文)唐善园(图)编发:程芝灵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111,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至静(南)楼414党员活动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长师宣讲团成员、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祝国超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

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党办通报〔2021〕第1期》文件精神。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