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入党的条件和程序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8动态浏览次数:2763

通讯员:张雁雪(文/图)编发:李佳

为贯彻落实《长江师范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中坚持早启蒙、早选苗、早培养’”的要求,9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王川同志在正心楼02阶梯教室对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专题介绍了入党的条件和程序。此次新生入学教育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政治辅导员喻容同志主持。

王组织员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入党的程序、入党誓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希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纲领、性质、指导思想、宗旨、任务、作风、组织原则和纪律,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出成绩,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