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8-27动态浏览次数:1962

通讯员:张雁雪(文)编发:李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中共中央关于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全体学生党员的整体活力与凝聚力。8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体育精神,继承百年党史”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喻容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生党员邹艳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党员进行党史学习心得分享活动。其中,学生党员祝建华分享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造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心得体会。他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在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落实《意见》为根本,提高政治素养,主动对标看齐,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信仰。

喻容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针对体育精神学习及返校注意事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学习中华体育精神,加强自身锻炼,增强体育素养;二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仰;三是要听从组织安排,加强疫情防控,做好错峰返校相关工作。

体育是时代的一面镜子,折射着一个民族的精气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有利于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激扬文化自信,提高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