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8-22动态浏览次数:1943

通讯员:付祥凤(文)编发:李佳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文化基因。8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精神、抓落实、扛使命、践行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晓艳,2017级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肖欣耘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党员胡丽屏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党员进行党史学习心得分享活动。其中,学生党员白婷分享学习《如何理解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439页)的心得体会。她表示,身为一名青年党员,要紧跟党中央的领导,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自觉维护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

肖欣耘分别从备考计划、时间安排、报考方向、资料选用等四个方面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她表示,考研是一场孤独的奋战,需要坚持不懈的毅力,也要调整好心态。只有正视眼前的挫折与困难,才能在荆棘丛生的考研旅途中无畏前行。

杨晓艳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对学生党员们的党史学习和开学返校安排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于心践于行,循序渐进制定学习计划;二是听要求守纪律,疫情防控期间错峰返校;三是扛使命展精神,互帮互助贯彻抗疫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党员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有利于其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坚定为群众服务、为国家尽责的意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