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9动态浏览次数:2035

通讯员:唐婷婷(文)编发:李佳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落实,72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晓艳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党员进行党史学习心得分享活动。其中,学生党员代表贺宇分享学习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的心得体会。她表示,回首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一批又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用个体的微薄力量完成着时代的宏观书写。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新时代青年党员当涵养对党忠诚、担当奉献的优秀品质,将党和人民的意志牢记于心,矢志不渝地答好为民终身课题”。

杨晓艳带领学生党员深度解读西柏坡精神,分别从武装斗争、土地改革、党的建设等方面讲解以毛泽东为首的党中央在驻西柏坡期间的红色革命故事。随后,她对本次党日活动作总结,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将西柏坡精神与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全体学生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与体会,有利于其滋养初心、坚定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