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5动态浏览次数:1948

通讯员:席欣然(文)编发:李佳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牢记入党初心及使命,7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喻容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党员进行党史学习心得分享活动。其中,学生党员王瑞杰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她表示,红色是中国共产党员不变的底色,身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感悟思想伟力,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喻容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对学生党员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学习河南一线抗洪英雄“以小我体现大我,以小事融入大我”的精神;二是坚持真理,提高素养,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三是以身作责,以身为范,坚决抵制下河塘洗澡行为,做好防溺水宣传工作。

本次党日活动深化了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有利于其涵养家国情怀,提升精神境界,真正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