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我院师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7-01动态浏览次数:2718

通讯员:唐婷婷、付祥凤(文)席欣然、唐婷婷(图)编发:彭一

71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把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直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组织党员干部、无课师生在至静(南)楼414会议室、诚意楼207教室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收看此次直播,坚定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