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重庆市社科联到我院开展社科普及基地现场考察评审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30动态浏览次数:3518

通讯员:付祥凤、张雁雪(文/图)编发:彭一

628日上午,重庆社科联领导专家一行4人莅临我院开展市级社科普及基地现场考察评审工作。学校科技处处长吴文,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祝国超,英模教育研究中心团队成员参加了评审会议。

今年3月,我院申报了“重庆市英模精神教育普及中心”。经过第一轮评审的激烈竞逐,我院申报的普及基地顺利进入到现场考察评审阶段。

本次现场评审分为两个阶段。专家们首先参观考察了我院英模教育工作室、英模教育展厅,详细了解英模教育中心的资源情况、开展科普留存的相关资料。之后进行了座谈交流,祝院长向专家们介绍了马院开展英模教育普及工作的情况及今后打算,吴处长代表学校表示坚决支持普及基地建设发展,希望市社科联给予更多支持。在交流会议上,专家们针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难点问题纷纷建言献策。专家组对我院对英模教育文化课程及实践活动成果给出了高度评价,并针对英模普及工作的开展方式、内容形式、落实方法等提出了相关建议。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