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7动态浏览次数:2789

通讯员:付祥凤(文)刘思云(图)编发:付祥凤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6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至静(南)楼414会议室开展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谭晓玲作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文军主持。

新党员曾昂在院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宣誓。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言,使党员同志们再次受到深刻的心灵洗礼,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信念。

谭晓玲以“改天换地 奠基兴国 改变世界格局伟大创举”为主题,从如何认识党的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如何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伟大历史转折、如何总结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基本经验和如何树立正确党史观等四个方面作了阐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之路进行了深入解读。她谈到,树立正确党史观要从两个方面入手:一是理论基础层面,要坚持唯物史观来辨别历史、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发生的重大事件;二是自身实践层面,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实际行动为党史学习教育奉献力量。

    本次活动适逢党的百年华诞前夕,党员同志们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纷纷表示要把入党誓词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事业中,要以信仰坚守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