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长师首页
搜索:

法学社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2动态浏览次数:2119

通讯员:席欣然王欣钰(文/图)编发:王欣钰

为使同学们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6月11日14时,长江师范学院法学社通过校内摆点、发放宣传资料、走进社区作专题宣讲等各种形式,进行了以“远离非法集资,共创美好生活”与“防范电信诈骗,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咨询点、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标语、海报、配置宣传专栏以及发放小礼品等形式,动员同学们有意识的远离非法集资,深入学习防范电信诈骗,提高自身识假防骗能力。活动现场十分热闹,社团成员热情讲解,老师、同学络绎不绝,积极配合宣传活动。


社区专题宣讲人员在宣讲前认真接受培训、做足准备。宣讲时力求以生活中生动的案例,将《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中许多抽象的知识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诠释,给社区居民带来了生动形象的知识宣讲课堂。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青年法学社成员团结一致、不畏艰辛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同学们以及社区居民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

长江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